11 . 6 . 2013

「凱絲小姐﹗」諾維婭從樓下跑回房間,把手上的盤子放在凱絲小姐面前,「這個怎麼辦?﹗」

凱絲小姐瞄了一下盤子的東西,說:「這不是鯡魚嗎?甚麼怎麼辦?」

「莎拉奶奶說剛剛去市場時,看到鯡魚想起我來這裡有一段時間了可是還沒有吃過這個,所以特地買來給我嘗嘗。」

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「可……可是荷蘭人都是生吃鯡魚的,我不敢吃生的。」

凱絲小姐伸出舌頭舔嘴說:「那麼我幫你吃掉它們吧﹗」身為一隻貓,魚是牠的最愛。

「不行﹗」馬上把盤子藏到身後。凱絲小姐無奈地問:「你到底想要怎樣?」

「幫我把這個作成甚麼料理吧﹗」

「我怎麼可能會做?」牠頂多會做英國料理,荷蘭菜不會做。

「那……怎麼辦?﹗」「還是我幫你吃掉——」「不行﹗」

結果最後鯡魚還是給凱絲小姐吃掉了。



Leave a Reply.